回头聊聊

2009-08-03 15:55 阅读(?)评论(0)

高一结束了

   站在原来的位置,从未想过他会走得这么快,快到我大概应该用“跑”来当这个伤感的动词。这两年,我都觉得那些看看电影就哭得淅沥哗啦的人很可笑,至于吗,生活比他们复杂多了。我娘说我是个活得很累的咯涩的小孩儿,说实话,我一直没明白咯涩是个什么样的词,但是,说实话,她说的是对的,呵呵

   这几年的我,注定了要经过太多事,注定了,这是成人之前必须要经过的劫,注定了,要有太多的泪水和艰难,可不管怎么说,我很高兴,我走过来了,尽管有些跌跌撞撞,摔得鼻青脸肿的,可站在这里,鼻青脸肿的我很开心,那些理应受到惩罚的人最终一定会有报应的,我相信,很多人和我讲过,释然了吧,可我不,就像不知道在哪里听过的一句话里讲的那样:有些错误,可以补赎,但永远不会被原谅。因为我是个咯涩的小孩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