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,走了。

2010-01-03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今天,下雪了。

      是新一年的第一场雪,下得很痛快。

      和高三的学长聊天,他说真快啊,已经感受到毕业,还有些舍不得呢。我这才惊觉,高考已离我越来越近了,而我,还在这样浑浑噩噩一年又一年。

      想起那天遇到的高一时的同桌,虽然还在一个学校里,可好像已经是过去式了。打招呼,然后再见,看着他摇摇晃晃离开的背影还有被我暗自嘲笑过的帽子,忽然觉得那个头很小可是很聪明,聒噪又臭屁的男生好像亲切了起来,呵呵

      拿起手机想照下他的背影,可抬起头,已经走远了。

      他们,都走了

      我也,要走了。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